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SM調教項目意願調查表(範本)

(連結在文章最下面)

某天,在看完「格雷的的五十道陰影」後,

突然想起來以前在網路上曾經有在流傳的一份參考用的調教列表,

可以讓不認識的主奴在短時間內可以大略知道對方的底線。

一時興起,就去拜會Google大神,

但是沒有想到,

裡面的項目好像跟我10年前看的時候差不多.......

...............(`_ゝ´)

..........




是不至於到不實用,但是重復的項目有點多,

更不用說有些項目是連碰都不想碰的

例如:刀割.......

我對當開膛手沒有興趣啊!!!!!!(╯‵□′)╯︵┴─┴



所以,

我用我的理解,做出了一份調查表,

其中,我自己將項目先分成「道具」、「行為」兩大類

因為對「道具」的接受度有可能因為場地、環境有所不同,

在「羞恥」這方面尤其明顯會受到環境影響,

另外,「服從」跟「情境」在心態上也是有點差距的,

如果想要讓這些差距被體現出來,

就只能相這些項目分離~~





有需要的人可以在下載後,

自行修改成自己需要的樣式~~



連結:SM調教項目意願調查表(範本)

如果要下載,
打開後點選「檔案」>「下載格式」,
然後選擇想要儲存的格式即可

如果有其他問題,歡迎在底下留言發問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