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心得] 前列腺高潮


當初本著「只有做好覺悟被捅的人,才有資格捅人」
(簡單來說就是你要先被捅過才能去體會被捅的人的感受)
所以對自己的後庭實驗了一番,
前列腺高潮也是項目之一
你看魯魯修也這樣講(大誤






當初從半信半疑,
到現在偶爾會拿它來當作睡前的舒壓活動,(做完根本超好睡)
中間也摸索了一番,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小小的心得

首先,前列腺在哪?

from wiki百科

根據維基百科的圖,
其實前列腺離肛門並不遠,
曾經我家的小貓為了寫BL小說問我「手指可以摸的到前列腺嗎?」
經過實驗後,食指根中指應該是OK沒問題的

只要有問題,交給金手指就沒錯!!


我使用的道具是很久以前買的,以下稱為[玩具小白]

現在在露天拍賣的都超級貴啊!

我建議在進行的時候可以眼罩(或是把燈關掉)來提升感度,
比較容易找到。

事先做好肛門的清潔,塗好潤滑液後,
把[玩具小白]放到屁股後的小菊花內,
雖然在通過門口的時候就已經有一股涼意沖腦,
然後就是把燈關掉,
放鬆心情,開始..........調整玩具的位置...
(這樣講起來真的很像女生在等待第一次進入的氛圍>////< )

一開始慢慢來,
稍微把在外部的部分往後拉,讓裡面的玩具頂端可以透過腸壁壓迫到前列腺,
不斷地來回慢慢攪動,
突然像是有一陣電流閃過腦袋,
在外面的小分身瞬間有了想要尿尿的感覺
我就知道我找到了,




這個時候,
嘗試著將雙手放開,雙腿夾緊,
單純的靠括約肌一夾一夾的讓[玩具小白]來回的刮弄前列腺,
這時候感受到的,就是想要噴發的前一刻的感覺,
(分身不一定會勃起,一樣可以感受到想要射精的快感)

就這樣,快感一直不停的疊加, 我的腰也不自覺的越來越用力,
突然,再也受不了了,就像要射精的那刻,我的腰彎到了極限,
就這樣維持了幾秒鐘,
終於,快感退了下去,整個人好像快要脫力了,
神奇的是,這個時候我的小弟弟依然沒有勃起,
身體卻已經有噴發過一次的脫力感....

剛剛是正躺有點累,
於是換成側身躺,並且將膝蓋屈起來,
沒想到這個動作讓[玩具小白]的頂端比正躺的時候還要壓迫前列腺,
不到幾秒,剛剛退下去的射精感又來了,
這次嘗試著用手,讓[玩具小白]在直腸內慢慢地攪動,
[玩具小白]又不斷的刺激著前列腺,
每一次掃過前列腺,就像是有人在逗弄你的分身一樣,
唯一不同的是,這是來自更加內部的感受,
讓你處於噴發的快感,但是卻什麼東西都噴不出來

就這樣重複個四五次以後,
雖然很舒服,但是這種只有空槍沒有子彈的感覺我再也受不了了,
於是在最後一次,
我用左手套弄著分身,右手攪動著[玩具小白],
就在最後迎來前列腺高潮的時候,
同時也讓積存已久的白色果醬射了出來,
其實並不會像漫畫或小說有那麼誇張的噴發,
但是射精動作維持的時間確實比平常來的長,
射完以後,
整個人都虛脫了,連都懶得動,
這種狀態就像平常把我家的小貓奴玩到高潮以後她所呈現的身體反應,
還真的是現世報來的好快啊....


實證結果,
前列腺高潮所帶來的反應真的很像是女生的高潮反應,
至於玩具的挑選,其實不用很長很大,
我反而覺得能夠集中感受的產品反而才是好的


1 則留言: